6/17-6/21我和nini一同去台北.17/18在桃園.19/20/21在台北.

學生時代要好的同學買了新房子..說什麼我也要去給他慶祝一下.於是乎.就計畫了5天行.而且是帶著nini一起去.就這樣.我一手抱著nini一手拖著行李.坐飛機去...nini坐飛機時沒給我出啥狀況.這是慶幸ㄉ..ㄝ是順利ㄉ開始..下飛機同學就來接機直奔新家去..新家很舒適.適合小家庭.中庭更棒.很大.適合孩子跑跑跳跳其腳踏車.定時還有噴水.沖沖暑氣..畢業10年ㄉ同學再見面就是有說不完ㄉ話題..聊ㄉ都捨不得去睡覺.要不是要搞nini.真想也跟同學們聊晚一點.....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去八里晃晃.好多好多人.假日的關係吧.停好車.準備租車.我和nini看中了一台親子車.讓她坐在前頭.也有騎車ㄉ感覺...


nini有出來走走心情好像就變ㄉ不錯.而媽咪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騎腳踏車也是會累ㄉ.我們租1小時而已.剛剛好.都有騎到也運動到了.只是晚餐一下肚就通通補回來了.這時也代表了我們即將分離.同學載我去表妹家ㄉ路上..

.nini一一跟人家親親掰掰.希望明年再來.^^.這次能和同學聚聚真ㄉ很開心.雖然大家都在這小小ㄉ台灣上.要見面其實應該是很容易ㄉ.但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ㄉ生活.都在忙.想聚會.都還事先一個月說好呢..所以才說希望明年再來.到時候希望帶著nini肚裡還懷一個..那就更棒ㄌ..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