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長大了.喜歡和媽媽一起出去買菜逛超市.也喜歡坐摩托車.

雖然還小.不過為了安全還是買了一頂可愛安全帽給nini.....




nini這頂安全帽還可以加猩猩頭套喔..變的有點爆笑..

連媽咪我都忍不住想拿來玩玩..



看不到頭ㄉnini....



媽咪戴猩猩...





nini現在坐摩托車都會規定我一定要戴帽帽.還我都不好意思不戴..

因為我要做良好的示範阿.免的她以後騎機車不戴安全帽..那我不是

會變成成天擔心的媽咪..所以我ㄝ買了一頂草苺安全帽(nini認識草莓).



我知道這頂不安全..我是要應付警察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