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從試營運開始似乎每天都有狀況..頗令人擔心..想坐又好像買不到票.真是掙扎..高鐵的營運確實節省了許多時間.不過就是卡在票價.我覺得還是有點貴.所以趁現在半價時.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怕當天買不到.提前一天來買.




表妹排了2個小時買到了票.板橋>>左營.一張.730元..太感激了..呵呵

搭乘那天怕迷路.還提前30分鐘到..其實一點都不用喔..下手扶梯就到了.也可以搭電梯.



板橋高鐵月台..





我要搭的車.103班次





我是坐2個位置的那一邊.靠窗.(nini也坐高鐵囉..)





到了台中幾乎走了一半的人了..





行車途中我們有停在隧道裡幾分鐘.只說是行車調度問題..也不知是小姐說太小聲還是廣播太爛

聲音非常小.又不清楚.我都聽的很吃力了.更何況是我旁邊的阿伯.根本聽不清楚.還是我跟他說我們停下來了..

這班車沒有什麼問題.不過還是誤點..到台中就誤點了.所以到高雄誤更多囉..約13分吧.其實它發車時就沒準時發.明明應該是17:00發車..就是等到17:03才發車..(是月台上的時間喔.不是我掰的)..中間速度又慢.又有停留.當然就會誤點啦..

高鐵坐椅我覺得ok啦.比飛機上大..可以想見商務艙的座椅應該更舒適吧..

行車途中有人打翻飲料弄濕地板.剛好我位置下方被波及..想請小姐來做清潔.不過小姐拿濕紙巾叫你自己擦喔...我才懶的理她..我想等我下車了.妳們在自己來清...而且找不到可以丟垃圾的地方..所以都放在前面的網子裡....

進出口閘門很爛..至少弄2次才會開門吧..而且還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用的喔..如果是我們自己用.可能會更久吧...尤其我這種拖行李又帶小孩的.真的很不方便..



高鐵左營站很大.很漂亮.











高鐵其實可以更人性化一點..人員反應要加強訓練..服務品質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