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燒就銅鑼燒而已阿..為什麼一定要吃星野的呢

哈...我只能說我也只是想嚐鮮而已 (吃吃看嘛!)




這家好像很有名耶..聽說到現場排隊都要排很久才買的到喔



報導指出>>>>>>

每天早上九點開門前,星野門口總是排了長長的隊伍,如果不想排隊,電話預定得等上一個半月。若是外縣市消費者想要宅配到府,很抱歉,七月以後才能拿得到貨。星野為什麼這麼「ㄏㄤ」?老闆星野稔定下的規矩,是當天賣不完全部丟掉,確保新鮮。相較台灣麵包店賣的銅鑼燒,往往可保存一個禮拜以上,「新鮮,最佳賞味期四天」卻是星野的最高堅持。

重量連分毫都不差擁有追求完美性格的星野稔,無論是選料、製作,每個步驟、每個細節都要求扎實,就像銅鑼燒裡面的紅豆全數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這還不打緊,紅豆在製作前要一顆顆挑,不完整的不要,稍微黑掉的也丟掉.....



台中有兩間門市(公益門市/大里門市).台北一間門市.

不用說.我當然是網路訂購的啦.

而且我還是5月的時候訂的呢....要等7月才收的到

反正不急阿..所以5月那時候就確定下訂匯款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電話就來了..真準時





我買2盒綜合口味的.紅豆/抹茶/咖啡 各4個 一盒12個 420元*2=840元

等於一個35元喔..



吃後感想.口感很鬆軟.內餡很紮實.紅豆粒粒飽滿.不會太甜膩.

只要不難吃.我都覺得ok啦.......

嚐過即可.我不會上癮的..呵呵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