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愛吃麵食.尤其去北海道吃過道地的拉麵後

更是愛吃日式的拉麵

看這家店的裝潢很日式.應該走的是日式風格的拉麵

去吃吃看吧




看了看菜單.我其實是想吃飯的.可是又想.既然來這種拉麵店

沒吃拉麵怎知他的好壞.我就叫龜先生點飯.我點麵.



我們2個就吃了455元呀...





豚骨醬油拉麵.湯頭不錯喝.面夠Q.份量也夠





牛井飯.好好吃喔.看起來不怎樣.吃起來超超超好吃.飯Q.牛肉嫩.再加上蛋.口感真好

害我有點後悔點麵.....





炸豬排.厚實.不乾.OK啦



泡菜沒拍下來.因為我覺得不好吃...再加上這樣的份量我們2人其實吃的有點撐..

後面的時間我們都在努力的把東西吃完..呵呵

表示這家店是會再來第2次的店喔...



高雄市中華三路15號 www.ITARO.com.tw

(07)2163696

就在好樂迪旁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