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從小因為喝母奶都和我和拔拔一起睡......現在依然是


不知道何時才願意自己睡..




而現在是ann在喝母奶.所以ann一定要和我睡...


所以呢變成我們全家人都睡在一起........超擠的....


而nini又一定要和我擠..就變成nini和ann一人一邊




看到兩人中間的位置了嗎?那就是我的位置..很擠ㄝ...

不過看到她們兩人熟睡的小臉龐真的好欣慰喔...




看到ann的大腿嗎?胖胖腿ㄋㄟ....

我最愛ann的大腿了....超有成就感的...哇哈哈

炎熱的夏天就要來到.儉省的我尚未大肆開冷氣

不過我想天天這樣擠在一起睡我就要開著冷氣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