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還沒去上幼稚園 在家東摸西摸


看她還蠻喜歡塗鴉的 問她要不要去學畫畫 她說好


我還說 那你要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喔


下課才去接你回來喔




一開始聽到要自己在那裡 nini其實又有點退縮了


我就跟她說 那裏會有同學老師啊 大家一起學一起上課阿


等你畫完畫畫  媽媽就來接你了阿 不要怕阿


上課時間是1小時 第一次去時 怕她害怕


我提早很多就去教室門口等她


其實nini是很ok的 只是很少跟別人互動而已


連老師問她話 她都不一定會回答 = ="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nini還蠻愛去上畫畫課的


而且很認真喔 ㄏㄏ


我帶她去上的才藝課 一星期才一次  一次 一小時


就是幼稚園裡的那種課後才藝班 


離家近學費又便宜


  



 


 



 

 




他們也敎黏土   nini跟我說這是粘土蛋糕      真可愛


我想nini離去唸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