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想去阿里山賞櫻花阿..

盼著盼著.終於成行了.不過天氣不是很好.沒有陽光.還起大霧..

二高北上中埔交流道下.沿著台18縣直行.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非假日一人150元..櫻花季期間就連非假日遊客還是很多.還好我們的車子還能停到裡面去.不然停在園區外要走很遠ㄝ.上了遊樂區後就起大霧.讓我們都很失望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想必這也是另一番經驗..

很多人早等著要拍櫻花.十幾隻腳架排排站真是不誇張.遊客裡老人團居多

.還有香港遊客.大家都是慕名而來.阿里山的櫻花真是遠近馳名..阿里山要是沒櫻花.我想我根本部會想上來阿里山..

nini跟著媽咪我來此賞櫻.可苦了我.全程背著nini..算一算我也走ㄌ兩個小時..又累又餓..nini最後就躲在懷裡喝ㄋㄟ睡覺囉...就在此時霧全散開..

真是ㄚㄚㄚㄚㄚㄚㄚ........

算了..填飽肚子要緊...吃飯去..叫了合菜1000元四人份..便宜又大碗

吃完了中餐休息一下就結束我們的行程.返家去.真是緊湊的一天..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來我想我會願意在阿里山住上一夜吧..

因為我發現我老了......我必須有足夠的休息.不然好累ㄚ>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