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ini舅舅送我們住宿卷.

所以就想說來墾丁玩玩吧.離高雄比較近.不用舟車勞頓.nini也比較不會累.

第一站來到海生館.天氣非常好.人也算多.nini第一次來.看到好多大型魚類.游來游去.一直尖叫.用手比著比.似乎很開心的樣子.而媽咪我是覺得那個小白鯨真是一年比一年壯碩許多(肥啦).....

天氣還不錯想說要照照相.nini完全不鳥我.看左邊看右邊就是不看鏡頭..

唉...討厭@_@

傍晚我們入住悠活度假村.這裡離墾丁有段距離.算是遠離塵囂.所以裡頭的設施樣樣有.大朋友小朋友都照顧到了.還有一些商店街可以逛..不過來墾丁去逛墾丁大街那是一定要的啦..所以晚上就開車去墾丁大街吃晚餐.逛大街.我們去很多人介紹好吃的< 迪迪小吃>吃晚餐.沒有事先訂位.運氣好.有個小位置夠我們一家三口.nini還有娃娃座椅可以坐呢..只點了三樣.人少嘛.

三樣就夠我們吃了.還不錯.老闆人很客氣.還問我們合不合胃口.會不會太辣.(因為我們說不要辣)...吃完飯就開始逛街啦.人很多.才三月耶.算是淡季吧.怎這麼多人阿.那到暑假還得了...墾丁真是個吸金的地方..

我們沒買什麼東西..只在 史努比專賣店買了nini可以用的小方巾和拔拔要用的零錢包而已...就回飯店休息囉

睡醒的清晨.當然就是去覓食啦.我個人覺得這家飯店的早餐是普普(原價400元/一人).好貴阿...

吃完早餐陽光露臉.就讓nini去玩水水.穿著泳衣的nini好口愛^^.不過她很害怕的樣子.旁邊有很多小朋友.所以就帶nini去邊邊沒有人的地方讓她碰碰水踢踢水.玩一下..之後我們就準備要離開飯店了.回程在路上買了一袋洋蔥.

nini外婆要的..(一袋/150元/大顆)..然後拔拔在福安宮拜一下..就一路飆回可愛的家..因為我好累喔..想回家睡覺..我老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