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走來這裡(舊道廳).今天出發前導遊特地先開過來讓我們拍拍照.

今天沒了陽光.顯得更涼了..



北歐風情的小樽.林立著明治大正年代的紅磚瓦建築之倉庫群.



有玻璃工房的北一硝子參光精巧彩繪玻璃藝術.多種音樂盒.發出清脆音樂.

令人眼花撩亂.(不過我對玻璃沒興趣.又怕nini打破.還不如逛逛外面)



在這裡我幫nini買了一個個人的別針.500日圓.你寫英文名字給他.他會將 一跟類似鐵絲的東西.金色.轉阿轉阿.巧妙的轉成你所要的英文名字.



吃完中餐就要去摘蘋果囉.apple apple...現摘現吃..現場你能吃多少就吃多少.不限制.但是要帶回家的話2顆/1人..



名水公園喝清泉..喝了會變年輕喔..水不用錢..桶子要錢.所以請自備瓶子去裝吧..真的很好喝呦





北海道風景真的很美.空氣又超棒的.也難怪住在北海道的人都很長壽阿.

那是一個這麼乾淨無污染的地方..每條小溪小河都乾淨地徹底見底的.

看了都好想去玩水喔..這地方適合養老啦.

印象中我們導遊在自我介紹時好像有說過他曾經在日本唸過書.我忘了啦.

導遊在車上超會說日本歷史的..我每次都聽的霧煞煞...接不起來.因為也是沒認真聽啦..一下豐臣秀吉.一下什麼信長的...中國歷史我都忘光光..當然更搞不懂日本的歷史啦...nini每次在車上都呼呼大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