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就要回家了.玩耍的時候都覺得時間過很快..真想繼續玩.

在日本這幾天每天都很早起.今天也不例外.所以每天nini起床臉都很臭.

七哄八哄才肯乖乖起床不哭的.

也因為今天就要回家了.所以沒什麼行程.只有地獄谷跟尼克斯海洋公園.


在地獄谷這裡沒停留很久的時間.所以我都沒去走步道.只是抓緊時間趕快拍照.在日本隨處都很美.一眼望去都是拍照的好背景.而且第五天了我也沒力氣抱著nini走了.



接著就要去尼克斯海洋公園了.因為我好期待看企鵝逛大街喔.哈@^^@

尼克斯海洋公園不大.我會說很小.可能是它已經歷史悠久了吧.不過建築物還是保持很好.裡頭有海獅跟海豚的表演.



不過我覺得超無趣的.如果你有看過台灣花蓮海洋公園的表演的話.你一定會有相同的感覺.=.="

所以我殷殷期盼11點的到來.因為11點企鵝就要出來逛大街啦.大家站好位置.相機拿好.看著企鵝搖搖擺擺晃阿晃.還有領隊站在前頭.可愛極了.

只是我又要一手抱著nini又要一手拍照實在是很麻煩.拍的不多.不然真想拍企鵝跟nini的合照.好可惜阿.........



這是此次的日本行的句點了.中餐就在這裡解決.吃完就要直奔機場囉.

我還剩6000日圓沒花完ㄝ..(回來後才後悔沒多買些餅乾.應該把剩下的6000日圓全買餅乾回來的.到現在我都想念那味道)..





出國感覺就是不一樣.很新鮮.很特別.感受不同風情的民俗文化.所以平常省吃儉用其實還是ok的.不然出國一次也是很花錢的.我希望我還會有下次出國的機會.下次可以帶2個孩子出去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人生總是要有希望才會有動力不是嗎.?希望nini會有個弟弟.希望我們還可以一起出國玩...nini加油.給媽咪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