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懷孕每一胎感覺會不一樣

真的一點都沒錯

懷nini時.一切都正常.只是胃口變大而已

照吃照睡照玩....跟沒懷孕前沒啥差別

可是這一胎卻非常不舒服.不好睡.腰痠.胃口時好時壞

有時明明就很餓..可是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沒胃口不吃的話.肚子空空.又難過的想吐...

反正就是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現在這樣的情況有好一些了

可是 ...每每吃完晚餐後.到了九點半就會開始有餓的感覺

又沒辦法馬上睡覺 (nini沒法那麼早睡)

肚子餓就很痛苦阿...

我也知道吃消夜不好..可是就很想吃

尤其想吃重口味的.鹹的.最好還有點辣

像是鹹酥雞.燒烤.肯德基.....

目前我已經吃過2次鹹酥雞.1次燒烤.2次卡啦雞腿堡了

不過每次吃完我的罪惡感都超重的

明明就知道那些東西都不營養.明明知道消夜對身體負擔很重

可是還是很難忍受>"<

更擔心肥到自己身上..(我不想再胖20公斤了)

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忍耐阿

不能在貪口慾了....一定要節制阿....

為了bb也為了自己....一定要努力控制體重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