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有時候就是過的很慢...尤其是等待的時候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要做第一次產檢囉..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在榮總產檢的關係

覺得大醫院做事情就是一板一眼的阿

不然換作是在外面的產科醫院或診所.早就發媽媽手冊了

而且還會有專門的衛教人員跟你說一堆注意事項阿..有的沒的

在榮總...什麼都沒有....甚至今天連照超音波都沒有照ㄝ(11周)

醫生說不用照.說健保只幾付幾次阿..下次才要照(下次要照鼻骨)

.............是喔...怎麼會這樣呢????可是之前懷nini時.每次產檢都照阿..

會這麼擔心也不是沒有原因阿..看看週遭..看看網路討論區

很多準媽咪原本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生命.

可是卻有一些人在9周或是14周或是38周..bb忽然沒心跳..被迫必須拿掉.....

在沒胎動之前bb沒心跳.媽咪是沒感覺的ㄝ..

所以所以...搞的我就會緊張兮兮的阿..

後來為了讓自己安心一下.去找一位認識的醫生朋友.剛好是婦產科的

請他幫我照一下..至少讓我知道bb是活潑好動的...

哈...照了真是安心不少..已經可以看得出小人兒的雛型了.小小的手和腳

.bb一直在亂動ㄝ..頓時心理輕鬆許多...

(醫生朋友跟我說.我想太多了.是因為我看了太多悲慘的案例才會這樣...)



或許吧...懷孕嘛...難免擔心這擔心那的阿...重點都是只希望bb健康平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