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學甲鎮三慶里頂洲75-25號

(06)781-0000

營業時間 平日08:30-17:30 假日08:30-18:00

全票:480元 優待票:380元



趁現在行動還算方便.且天氣晴朗.有陽光卻不炙熱.帶小朋友出來走走

不想跑太遠.舟車勞頓.所以選定頑皮世界.當作今天的遊玩地

以前對這裡的印象不是很好.感覺似乎很爛..想說偏僻的鳥地方..會有多好呢??

不過有了小孩.就會想帶小朋友去他們想去的地方..

我就搜尋些媽媽們對頑皮世界的評價......似乎是不錯的

一開始對於他的票價我是有些嫌貴的....真的很貴嘛!!!!

不過進去之後就稍稍覺得ok啦...值得囉!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佔地二十公頃,採半開放式觀賞而不同與其他動物園採柵欄、鐵網區隔方式,園內均為溫和可愛的動物,讓親子可很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他們可以親近、觸摸、甚至餵食動物,兩棲爬蟲類則以玻璃櫥窗做為唯一阻隔,讓遊客毫無安全顧慮下,細心觀察兩棲爬蟲的生態與習性,可說是寓教於樂的快樂天堂。

園區內有好幾種動物.分好幾區.小朋友都超興奮超開心的..而且還有三場分別由猴子/大象/豬

所表演的show...雖然普通..不過老少皆開心..

所有動物能拍照的都能拍照.不需額外收費..唯獨大象需要收10元.自備相機.不限人數不限張數.





















園區裡也有些簡單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海盜船/熱氣球/大金剛巨浪

一律不用另外收費喔...隨你玩.

草皮上也有平常小朋友愛玩的盪鞦韆.溜滑梯.木梯攀爬...nini玩到不行





nini尤其愛餵動物吃東西..餵魚也好/餵鴨鴨.天鵝/餵鴿子/餵羊羊....只要能餵的她都搶著要

我都要買好幾包飼料才行...





這裡的中餐廳價格也還可以..遊樂區通常都很貴阿..

簡單方便又快速..





nini跟表哥表姊在這裡玩瘋了..一點都不累.從一早10點多玩到4點多我們才離開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確是還蠻適合小朋友來玩的.票價能低些的話就更好了

不過我相信業主收了這麼貴的錢也都有用心在照顧園區裡頭各類的動物及環境整潔

因為裡頭的動物說真的還不少.而且照顧的還不錯.園區也都很乾淨

至少跟高雄壽山動物園比起來好太多了.....所以頑皮世界的門票是壽山動物園的12倍阿

so so so我才會說雖然門票貴些.不過還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