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氣象局.說今天會很冷.結果出個大太陽.氣溫還有24度

我是流汗流不停....= ="



聽說大寮光明路那邊有花海.今天就帶小ni去賞花拍拍照

結果一去雖然有點小失望 (我實在不想說那叫"花海") .而且還都會拍到房子

不過我跟nini還是拍的很高興



反正是平常日.沒啥人.車子可以亂停.隨便你想幹麻.橫著拍.躺著拍

路人說上星期比較美.那時候向日葵還有..

今天去時只有波斯菊而已.橘色佔多數

花叢裡還杵著很假的小叮噹跟kitty貓.維尼小熊









也因為前幾天下小雨.田裡的小路都變泥濘.我跟nini的鞋子都沾了不少泥巴

我還在路旁清洗了半天.不然nini上車肯定把車子弄的髒兮兮



今天有很多愛拍照的人士也去拍照.自稱是啥攝影協會啦

有個阿伯熱心的想替nini拍照.還衝回家拿衣服.

nini雖然是勉強答應說要拍.不過就是不願意笑..

我也沒輒.小孩子總是要看心情的.尤其我家這隻對陌生人總是需要時間..

所以也沒拍幾張...因為都不笑....阿伯有點小失望

阿伯一直稱讚nini很可愛什麼的.穿紅色又很鮮豔...還跟我聊起來呢

總之阿伯還算親切啦..無奈nini不賞臉..反倒是要離開時露出了迷人笑容.ㄘㄟ......





阿伯....拍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