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去玩.過年也沒出去..

想說叫nini拔拔229請假順勢用掉去年旅展時就買好了的惠來谷關住宿卷



除了我們一家.大姑一家也跟著去.一共是6大4小2台車出遊.也是ann第一次在外過夜呢

當初買住宿卷就是想度假的.如果來玩就不想玩太多地方.直接住宿最好..

所以早上帶小朋友去雲林北港好神節後就直接到谷關check in..

離上次來谷關已是10年前的事了..許多景物都已改變

東西橫貫公路牌樓也變了





依舊可見颱風造成的破壞...





溫泉巷10號





我定1間4人房1間2人房.這是晚上我和婆婆住的4人房.6*6的床喔

晚上我們將兩張床倂在一起.nini表姐過來和我們睡.綽綽有餘(4大3小睡)





房間的泡湯池.大的是熱池.小的是冷池





沐浴用品





房間所提供的點心





當初買的是一泊二食的住宿卷.所以晚餐也是在飯店吃

我們是吃中式點菜的.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還給nini彼的兔餐具





除了房間內泡湯外.還有戶外泡湯池.礙於我還要照顧ann.所以我沒去大眾池泡

婆婆和友人有去泡.而且晚上泡以外早上吃完早餐還去泡.給它泡賠本的





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很豐富.中式的粥.奶皇包.饅頭.蘿蔔糕.青菜.泡菜.蔥油餅.擔仔麵米粉湯.豆漿.啥都有

西式的吐司果醬.柳丁汁.奶茶.牛奶.咖啡.沙拉....很多很多

真想每樣都吃..不過隨便吃幾樣就飽了.

而且我還是和拔拔輪流到餐廳吃的.(小朋友還在睡覺).所以也沒能吃很久時間(供餐到9:30)

不然我一定給它慢慢吃.吃到人家要收攤.哈哈哈...

也因為小朋友在睡覺.所以我這個歐巴桑就在要回房間時

包了幾個奶皇包回房間給小朋友起床後吃...





nini吃奶皇包..一副剛起床樣..就是剛起床





怎麼沒看到ann呢?....看我肥嘟嘟的...ccc..都是喝母奶長大的

ann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很乖喔.





原本11點就該退房的我們.拖到快12點才退房.就是因為婆婆們在戶外泡湯泡到忘記時間

其實也沒關係啦..又不是假日..飯店也不會太刁難..只是打電話到房間提醒房客該退房囉

退房後我們就在附近走走..

附近有谷關公園.捎來步道..溫泉文化館....山上空氣好好喔.真想多待些





公園太多階梯了.我和ann就沒走下去.只是靜靜的享受山裡清新的空氣





來谷關就是要吃鱘龍魚阿.所以走完步道後順便吃個中餐

住宿是我們出的.所以這頓中餐是nini姑姑請的..





還蠻好吃的.又養身...照片裡黑黑嘴巴尖長的是鱘龍魚.另一尾是鱒魚





吃完中餐也都快2點了.沿路走走看看就回家囉..中途有下溪湖交流道到包子世家買包子

是姐夫誠心推薦的...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2段558號



這趟出遊就是吃的好住的好睡的飽...早也泡晚也泡..

期許明年來有機會再來

今年旅遊展時一定要再去看看有無便宜票卷可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