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女人真辛苦

哈..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因為女人背負懷孕生子的重大責任...

而這個責任卻讓女人的身材變的無法想像...

唉呦....說白一點的..就是我覺得我變胖啦...

而且一點瘦回來的跡象都沒有...加上目前仍在哺餵母乳中.無法減肥

那種只能穿寬鬆衣服的感覺真討厭....

所以我今年有個希望也算是目標...>>>減重<<..目摽有7kg

我希望到年底時我能恢復到原來的體重.

不是說體重多些不好..而是我這樣感覺就是不舒服ㄝ.照鏡子時尤其難過

衣服不能穿還要買新的很浪費錢ㄝ....

所以今年是我的黃金減重期..一定要好好把握



婆婆一直說我沒有變胖.只是骨架變寬而已..

我都笑笑聽聽而已..os是.胖的人又不是你.怎又能懂我呢?

我是骨架變寬.肉也變多了.

只能說生完第老二比生完老大難減個n倍..

所以大家請給我支持鼓勵吧.姐姐妹妹一起來...

維持好身材不只是讓自己看了舒服漂亮也是讓自己更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