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個月囉..該去打預防針了.(白喉百日咳破傷風去活性小兒麻痺+b型嗜血桿菌)

本來想說在自家附近的診所打就好了



不過滿月時去打了b肝疫苗時.覺得診所醫生跟我不合.甚至是個不支持哺餵母乳的醫師

當下心裡就不是很舒服...不過還是耐心的聽完他的長篇大論.

想說我不過就是來打個b肝疫苗而已..

檢查完後就輪到打針了..醫師不得我緣就算了.

.連護士也不得我緣..笨手笨腳的..而且我還懷疑他打的位置不是那麼正確

小嬰兒打預防針通常都是打大腿中段外側..

可是他就讓我覺得打的不是正確位置..心理格外不爽

but....最後讓我不想再來診所打的原因是

我問診所你們五合一是多少錢?護士說2000含掛號費

我說:那麼貴喔!......榮總才1400元ㄝ

醫師說:那你去榮總打阿.....去去去..

我:..........= ="..無言(我不過是問問)

更何況在這什麼都漲的年代.600元很好用ㄝ

我就去榮總打..哼!!!!!!!!



今天帶著ann去榮總回到她出生的地方.感覺還是對多了.

身長:57.5cm 體重:6kg(扣掉衣服了)

我選擇打五合一.副作用少.發燒情況也較低.(少數還是會發生)



r">







翻出nini的照片比較一下.姐妹還真是有點像.ann似乎較胖些.

最好認的就是nini額頭上的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