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我曾說過第一胎懷孕到生產我足足胖了20公斤嗎

而這些重量都胖在我身上

因為nini出生時也不過2950公克.......

所以我就想如果在次懷第二胎時..我應該可以把體重控制的在理想內吧..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醫生說少吃甜食.水果太甜也不行

過來人說.少吃飯跟麵..少吃澱粉類就對了..

飯跟麵是主食ㄝ..我沒辦法少吃..不過也沒多吃ㄚ..

而我的體重卻不受控制的往上爬升....這真是我的痛







而且在榮總產檢凡事照規矩來.所以並沒有每次照超音波

醫生說健保局只幾付一次照超音波ㄝ.

所以到生產前我都不會再照超音波了(心裡當場傻眼....)

對孕媽咪來說沒照超音波感覺去產檢就沒意義阿..不是嗎???



這是最後一次照4D小豬妹的模樣(11/27)





那時照4D時是說體重約1995g吧..多少有些誤差

那個星期也有去榮總產檢..榮總才照1800左右ㄝ(比去照4D時還少)

事隔2星期.今天去榮總產檢沒照超音波.總可以去診所照吧(這樣算浪費健保資源嗎?)

不會啦..是認識的醫生..我也沒掛號阿..直接請醫生幫我量量看豬妹妹多重

醫師說約2300g-2400g左右...真的假的...長這麼快喔

那後面不就會突飛猛進囉....

唉~ 剛剛好就好囉....還有5星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