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開這麼久.摩天輪始終沒去坐過...

之前去都好多人喔..我是不可能為了這個去排隊的




剛好這星期有點小悠閒..就帶著nini去體驗一下...

nini不用錢..大人150元/張

去的這天晴空高照..太陽粉大..還好是冬天了..不然肯定很熱

可能也是因為是白天或是非假日..居然沒有人..

所以買了票馬上就坐上去了...坐上去才想到應該跟他說我想坐kitty的車廂

反正沒人阿.......笨



我們坐到的是布丁狗的車廂.車廂內有冷氣.位置寬敞.還有個坐墊





nini不願自己坐一排我做一排面對面.硬要我們一起坐同一排









之前就曾問nini拔拔敢不敢去坐摩天輪..拔拔說不敢..怕高

我心裡是笑他的...那有什麼嘛!!!不過就是摩天輪而已

結果去坐之後..真的覺得摩天輪還真是粉高..尤其到最高點時..

雖然我是不怕的..不過我想有懼高症的人還真是不要嘗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