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女生懷孕.若是懷男生皮膚就會變差.反之若是懷女生.皮膚就會變好

不知道這種說法是否有科學根據...

因為我的大姑就說不准....她生一男一女..懷孕時皮膚皆很好...

所以呢.........還是因人而異吧!!!



懷nini時我的皮膚的確是有出奇的光亮的感覺...

不用上妝.整個人就很有精神.紅潤紅潤







而現在懷掌上明"豬"..我的皮膚也不錯..











其實我原本的皮膚並沒有很差.有少少的黑斑.少光澤渡

不過懷孕後就會覺得有亮起來的感覺..

雖然斑還是有甚至更明顯..不過整個臉的亮度就是提高.臉頰還紅潤潤的

真希望卸完貨後.我還能依然保有如此光亮的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