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一日遊.所以透早6點就出發去.還要去台南接人..之後就直接上一高囉

一路上只在西螺休息站上廁所.買東西給小ni吃..

8點半左右就下四號國道終點交流道.原本想說要不要先去騎鐵馬道.

不過好像租車店家都還沒開..所以就直接去新社二苗圃賞花囉

9點到二苗圃已經有不少遊客了.不過還好還有停車位..(?今天不是非假日嗎?)

有波斯菊/鼠尾草/一串紅/秋海棠/向日葵.....









不知是已經接近尾聲.還是遊客過多破壞所致.感覺沒有去年漂亮..

我也可以想像.非假日人都那麼多了.那週休假日還得了..聽說塞車都塞到台3線了

離開二苗圃時是10點15分.人越來越多.車子越來越多..攤販也越來越多..

閒閒的人真的很多ㄚ....^^

下一站就去新社莊園.也就是人稱古堡莊園.門票250元/人.100元抵消費.車子也要50元

我是第二次進來.不過還是拍個不停..94年來時還沒完全蓋好.

現在多了些東西.讓景物看起來更美了些...





唯一沒變的是餐點依舊難吃...唉..雖然早有預料到.不過還是失望

一日遊嘛!別計較太多.進來的時間就差不多會遇上吃午飯的時間阿

總不能進來晃一下又出去其他地方吃午餐阿..

所以建議想來的朋友們.可以自備小點心.來此喝咖啡賞景拍照就好

餐點能不吃就不吃吧....= ="















nini今天很乖.從在二苗圃賞花.到古堡莊園走走.這一路都自己走.

沒有賴皮吵著要抱抱..還會邊走邊跳邊唱歌..心情感覺挺好的

在莊園休息吃飯也2個小時了.再坐下去微風吹來整個人就是快睡著了.

所以就驅車前往下一個點>>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



也順便讓小ni在車上睡一下.等會才能享受一下讓媽咪載的快感

雖然之前我是做過功課的..不過畢竟還是不熟.(那麼多間租車店)

所以找了間熟悉的牌子>>捷安特

想說既然要騎就騎捷安特的腳踏車比較好吧..問了一下價錢.就決定了







我這個孕婦..正在睡覺的nini....加上2個超過50歲的人..

我說我都要租電動自行車..多久沒騎過腳踏車了ㄚ

若沒租電動自行車..回去肯定鐵腿....

非假日電動自行車150元..不限時間..任你騎..

唯一跟我想的不一樣的是捷安特沒有親子車....它是黃包車

就是在自行車後面拖一台小車..因為當時nini在睡覺..我想想這樣也好

nini剛好可以坐在裡頭睡覺...









超級卡哇伊的..一路上聽到多少驚嘆聲阿...哇阿oooooo好可愛喔...

不過也許是路面多少有點顛簸..震動的...nini半路就醒了

還好沒哭沒嚇到...還叫我 : 媽咪快點騎阿...........











后豐鐵馬道全程才4.5km左右.沿途有花樑鋼橋.九號隧道.后里馬場......

光是九號隧道就有1公里多...裡頭超級涼的..很舒服

不過跟老人家來就是沒能多照些像啦....小遺憾

而且我們又是騎電動自行車..一路都沒多停留..只在后里馬場休息一下下而已

又沿路飆回起點捷安特站...來回只花1個小時(包括租車還車的時間).夠快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來挑戰東豐綠色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